yogercer

信息技术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享受湖北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税收优惠政策

信息技术、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软件开发、广告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基础与应用软件维护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服务;计算机软件和硬件开发服务等现代服务业可申请湖北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税收优惠政策。

 

湖北个人生产经营所得税可申请核定征收方式。此个人生产经营所得针对个人独资企业的个人所得税。信息技术、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软件开发、广告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基础与应用软件维护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服务;计算机软件和硬件开发服务等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可以个人独资的名义成立企业,对外开展业务合作。

 

其中个人独资企业的增值税可享受地方财政所得的30%-50%的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可申请核定征收。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都可申请核定征收。其中小规模纳税个人所得税税率为0.5%-2.1%。一般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税率为0.5%-3.1%(收入5千万以下)

 

 

湖北省位于荆楚大地。自古人才辈出,此地更是鱼米之乡。为企业入驻奠定了扎实的社会基础。年终希望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可参考湖北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