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ercer

体育文化发展文化创意可享受的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

世界杯赛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对于广大球迷朋友们来说,火热的夏天更添激情。在此预祝球迷朋友们支持的球队都取得优良的赛绩。

 体育文化产业发展下的一下经营范围可享受上海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和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

体育文化产业:文化创意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除外);市场调查;企业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体育用品图文设计;体育咨询等经营范围可供体育文化产业企业参考。

 体育文化产业企业可申请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

上海奉贤南华亭经济园区针对体育文化产业推出总部经济招商引资政策。其中体育文化产业的企业可享受以下政策:

一般纳税人:

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地方留存的30%-50%的税收优惠

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核定征收(0.5%-3.5%)

 

小规模纳税人:

 

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地方留存的30%的税收优惠

 

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核定征收(0.5%-3.1%)

 

体育文化产业管理行业的企业,可联系上海奉贤南华亭经济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咨询税收优惠政策及注册办理事宜。注册过程中法人无需亲临现场。财政扶持每月一次。

 

咨询:13637917683

QQ:2045135699

 

评论